暑假結束了
開學之後就是三年生了
明天又要認學妹了
講到認學妹就會緊張(不過應該有人比我緊張 聽說她的是學弟)
我很怕跟學妹沒話題聊 就很尷尬
可是像玉珊學姐就很好 會一直找話題聊都不會尷尬


而且那天我在挑學妹禮物的時候挑很久
根本不知道要送學妹什麼
也不知到送的東西她會不會喜歡
淦ˋ結果會不會我的也是學弟阿!!!那就挫屎了


唉唷 明天要開學了啦
又要恢復到5點45就起床的日子了...
想到就痛苦


阿我去學校之後中午是能吃什麼東西?
會不會餓死阿!!!囧












樹脂木的不純物好好聽!!!
昨天聽娛樂E世代的東京放送
一開始阿KEN好像就有說到樹脂木
可是我前面沒聽到
我只聽到他說很多人一直問他 是不是真的有要來台
然後他說是真的!!!!!!!!!!!!
然後台灣有經濟公司知道之後 好像說要幫他們發台壓!!!!!
宋拉! 樹脂木讚啦!!! 老團還是可以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