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東西都不能咬
一咬就痛
只能吃稀飯過日子
可是除了咬東西之外 都不會痛欸 真的
也不會酸噢!!!!XDDDD
就沒有感覺這樣
也有可能是醫生沒有給我弄得很緊...
可是裡面那個鐵絲(?)還是會一直勾到嘴巴 然後就很奇妙
我想我就快要能習慣它了


然後
睫毛增長液真的有效噢噢噢!!!
我暑假有拿起來用一陣子
今天突然發現好像真的有用!!!
我媽也這樣說XDDDD


我今天一直忘記耳洞的存在
一直去勾到它 一樣有很奇妙的感覺 囧
然後有一點癢 我又不敢抓(也沒辦法抓)
所以只好擦老闆給我的藥水


陰毛說要賣我空英 一本100還付CD
你們說這樣划不划算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