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去看醫生了
他本來說拔完的隔天要再去看
可是因為那天雨下的超級無敵霹靂大
所以我昨天才去
然後去就只是擦藥而已
擦完醫生還問我會不會痛
我跟他說不會
然後我看完才想到 不會痛是因為我都有吃止痛藥
止痛藥吃到前一晚就沒有了
然後昨天看完醫生的下午真他媽的開始痛了
但也不是說真的很痛痛到不行的痛啦
反正就不舒服 所以我又吃了止痛藥
一直到了晚上 當我正要入睡的時候
淦 又開始痛了
我想說就先忍一下 看能不能睡著就算了
可是好像沒辦法 所以我半夜又起來吃止痛藥


止痛藥吃太多會不會死掉?
我想太多了XDDDD


現在吃東西都好難吃
只能用左邊咬 下禮拜要拔左邊了
那我吃東西是要怎麼辦?


大家都對紙片人有意見
所以我還是改一下好了
阿算了 我想不到 那就直接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