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
今天 我拾捌了
可是我還不會騎歐脫賣 考駕照的事就算了
但是我又希望可以在年底前學會去考就是了
 


昨天晚上因為阿淫打電話給我
我回完簡訊就把手機放在枕頭旁
然後睡到午夜(00:03)突然被震醒
發現是鈺涵傳來的簡訊 整個有嚇到我 你怎麼會知道我生日拉!!!
然後我看完把手機放回去準備繼續我的好夢時
手機又突然震了起來 我又嚇了一跳
原來是蔡移針傳來的 跟去年一樣 她還是說慶太是她的XDD
可是妳生日我有跟你說跳跳虎愛妳耶!!! 哈哈哈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我媽/霖贏軍/莊馬林/蔡移針/鈺涵/小慶/阿淫/阿穢/Claire/事姍/凱芳/阿肥  等等...


雖然虎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看到他很勤的更新網誌我就很高興了!!!!!
日本人好好 用手機就可以更新網誌!!!!
我愛你 哈哈哈





我媽昨天還買了一個小蛋糕
我以為是她自己要吃的
沒想到她早上回來跟我說她有留一塊要給我
可是因為蛋糕裡有布丁 所以我就不想吃了
最後還是給我媽吃XDDD 


就在我要睡覺的時候 生日已經要過了
收到佩韋/王鎂零/阿淫的簡訊
缸溫蛤XDDD


然後我今天收到了Claire的卡片
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然後這是涉公





























年輕不要留白
17歲就這樣過去了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