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 再去看大家的官網
都會有新的發現!!!!!!!!!!!


舞那個老男人(!)
現在活像個吸血鬼
為什麼還要錶框起來?XDD
看完舞和靖乃的,在連過去小短腿的
媽拉 我噴笑欸!!!!!!!
第一個想法是"是因為身高太矮會被取笑所以不填嗎?"
對不起,我太壞了
接著我連到結良的才發現,原來你的也沒有 囧
小短腿對不起阿!!!!!!!!(雖然我沒資格笑你,但還是很想笑XD)


第二個 唉唷我的媽
又嚇到我了!!!!!!
明希頭髮又變了
接髮皆成這樣是怎麼樣?一直覺得好像誰可是又說不上來
我今天才跟君說你很MAN而已耶!!
馬上就來個大嚇客 囧


再來就是裸男團了
裸男都不裸男了
不過還是值得稱讚
你們往SM的方向前進了!!!
應該是說SM加吸毒犯
現在是怎麼樣拉
大家的妝都往吸毒犯的方向走是不是啦


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
有人越來越像歐弟了啦!!!!!
馬的 我現在越想越好笑XDD
霖贏軍都你啦!
以後我看到歐弟的MV一定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