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前,我在幫我媽洗菜
然後 我把水龍頭開很小 一根一根洗
接著 我媽好像看不下去,就把另一半搶過去把水龍頭開大
用很豪邁的方式洗菜(就直接把菜放到裝滿水的鍋子裡,上下擺動(?))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我覺得這樣一定洗不乾淨,一定有農藥!!!


其實 我覺得不管怎麼洗,都還是有農藥殘留
我真的這樣覺得 囧


然後,我剛剛吃飯的時候
一直想著剛剛的菜,想著怎麼洗都有農藥殘留
就覺得我嘴裡的菜是苦的...


我覺得我好像有妄想症XD
雖然這樣,我還是覺得菜在怎麼洗都有農藥!!!!!!!!!!!!!!!!



再來就是
我一直在懷疑我家的體重機壞掉了!!!!!!!!!!!
之前有在上課的時候就算了
但是現在是暑假!!!!!!!!!!
為什麼我的體重還是38?????????
我都已經在家宅了快一個月了欸!!!!!!
馬的 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