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小飛行好快就飛來了
裡面真的有寫字內
就甘心欸!!!!!
收到CD真感動:)))))))))) 糖糖加油!!!(喂
 
然後就在高興的時候
知道親愛的晚零出車禍的消息
早上晚零才陪我去考駕照而已..
我還想說車子是不是被我用壞的QQ
希望妳和對方都能平安沒事
晚零最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內...
要不要揪團找時間去拜拜阿QQ
祝你早日康復!!!!!你現在要好好休息阿不要再熬夜了內!!!!!
LOVE U
 
我現在每天只要一躺下準備睡覺的時候
腦袋就會開始轉
開始想說人修報告到底要講什麼
一年級到五年級有發生過什麼事
但是我的日子好像真的太平凡了
怎麼想都只有那些一起玩樂的事
我想我也會像蘇洪月一樣詞窮吧
 
旅行社的事情好像得到很多人的贊同
雖然我不知道這對我是不是真的有幫助
但至少可以先到外面的世界學習不同的東西
這些東西比學校教的學問還要珍貴吧我想
剩下不多的時間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找到自己的目標夢想
勇敢的向前進
 
 
 
 
我想我就是欠一個勇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