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請一天假就錯過這麼多事情
真的是太可惡了
 
最可惜的莫過於女裝了凹嗚嗚嗚嗚
我也想幫逼力化妝~~~~~~~~
還有大隊接力的練習
啊 還有親愛的隊友們今天不知道有沒有練習蜈蚣
我死定了 今天沒有練習再來就是等到運動會當天
QQ
聽說阿寶今天播厭食症的影片
我也好想看...
 
想到今天一整天都在吹銷勒大的海風頭就好痛
而且我根本就一整天都在打哈欠
頻率應該比在學校多
掃墓的地方在海邊 風力跟颱風差不多可能還更大
站都站不住
每個人的頭髮都跟瘋子一樣
 
 
 
 
 
真是令人難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