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寄克服去問喔
為什麼好友都只有顯示一個啦QQ
應該不會是RSS的問題啊...
明明都吃的到字誰來告訴我怎麼會這樣阿
珍珠好少都不能買什麼可愛的東西
我真的好想要買愛心金幣喔喔喔喔
營均你要不要一起買....
 
墓哭來到熱情的台灣熱情的高雄了
可是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啦
而且今天想了一下覺得真的是失算
來不及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希望岩上達瑯會喜歡這個熱情的港都..
希望你們還會再來歹玩!!!!!!!!!!!!!!!!
希望那時候我已經順利考上的O江!!!
 
去補習的路途中
大港的宣傳車就停在我旁邊
近到我沒辦法拿手機拍照QQ
而且就在撥幕哭的歌~~~~
停紅燈那段時間整個很享受
而且後來我根本就是笑著騎到補習班(喂
開森阿~~~~~~~~~~~~~~
 
觀日真的很*(#$@$*{#@
不是說下次上課再補交就好嗎
網路學園又說星期一之前
我還是覺得要我們先交企畫書真的是一件脫褲子放屁的事情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