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已經加很多朋友了
為什麼部落格視窗都只有顯示一人QQ
這樣我怎麼撿小種子
 
有點想去買愛心金幣欸
這樣就可以買很多可愛的東西~~~~~
 
快點長大阿阿阿阿阿
要三百個字好困難喔
每次都要絞盡腦汁
可是打出來的還是沒營養的話
哀腦袋就是都裝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所以講出來的話也亂七八糟啦
 
紅月國王現在應該在揮機上喔喔喔喔
真期待我的喔咪押給
如果是吃的我就叫你吃掉!!!!!
 
運動會快到了
可是五年級的老骨頭一點也不興奮了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再看到我們班進決賽的...
但是一切就在所有人的驚嘆中結束了
拔完河腋下都腫起來了(喂
貼藥布還貼到起藥布疹(真像個老人~~~~~
 
拔河二十人二十一腳大隊接力都參加過了
這次還有一個蜈蚣競走我運動會團體項目圓滿了 凹
只差沒有個人項目(噗拜託~怎麼可能輪的到我XDD
 
這樣應該超過三百字了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