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DVD今日發售(L)
新單曲cover也出來了,還在考慮要收哪盤(兩盤都收也要看有沒有能力QQ)
大家來找虎就是畫面伊開找不到虎這樣...(L)(L)

然後我嚴重懷疑我的MP3傳輸線快要壞掉了QQQQ
昨天我試到快ㄎㄧ笑都沒用
今天又試了好幾遍結果時好時壞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傳輸線...凹
 
由於
今天一大早就要去學校當值日生
所以不到六點就起床導致我回家坐捷運睡到一個昏天暗地
 
就是因為睡到魂都不知道去哪了
很怕坐過站所以驚醒之後旁邊有個好心人(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像,他好像黑道QQ)
他還問我要坐到哪一站 他也怕我坐過頭XDDDDDDD
 
你說我怎麼那麼好笑
竟然睡成這樣QQQQQQQQQQQQQ
 
不過幸好在他問我的同時我就快要下車了XDD
 
 
 
 
郎金賀給他一朵花  結果這裡沒有花(Q到底..)那改送這個→
 
 

賀阿我去背史籍
背完要看治癒的春馬與健健(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