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世界上沒大腦的人這麼多!!!!!
 
文選單字表都不能按照順序排好嗎
翻來翻去找不到字浪費時間和眼力真的讓人很困擾
用點大腦好不好拜託
 
置物櫃不是我們班的在上面貼學號的用意是什麼
明明每次開錯格的都是同一個人就妳阿
我看你只需要把你的學號貼在你佔的那3.4格拉
 
工作甘苦談也讓我了解我實在不適合去做餐飲業
可是我想也有可能任何職業對我來說都不適合QQ(未來怎麼辦?)
 
好吧
我說了這麼多人沒大腦
其實對我媽來說 我也是個沒大腦的人QQQQ
所以我順便自省
 
 
昨天忘記提了
還有一件最讓拎杯火大的事
三OO商一群一年級新生
這麼一大群人就很直接的插隊在捷運車箱前
一點都不覺得心虛是不是
大家都在排隊你是哪隻眼睛有問題看不出來是不是
我還真想當場戳瞎妳的眼睛讓你真的看不出來啦
就算你們排到對面也是應該的阿不然就不要在這裡等嘛啊!!!
是有人逼你們嗎!!!!
所以我北宋上車就站在外面瞪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