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六號→八十六號~~(無聊)
 
已經過了一天了
其實我現在根本不知從何打起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打過程
想看的就到BAKU那去吧...
跟著我去BAKU家~~~
 
沒有戴墨鏡的眼睛!!!!!!!!!!!!!!!!!!!
手好大...好軟...(?!)還有一點冰冰的...
露出來的額頭好可愛...(欸)
 
握手會跟夢一樣
下台後 坐在回家的電車上一直在恍神
沒講到什麼話就結束一直覺得很難過
明明都想好了最簡單簡短的三句
可是一上台什麼都忘光了只有一片空白
而且到虎的時候其實我還愣了一下然後看看他(可是想一想又覺得自己好像愣很久)
愣完才剛開口說第一句「台湾から...」都還沒講完就被STAFF拉走了(哭)
在電車上想了好幾次都差點哭可是又很多人只能吞回去我想對面的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算了
 
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還好ファンレター沒有拿去(根本就還沒寫 靠XDD)
也不能親手拿給他們
我這幾天還是來化悲憤為力量努力寫滿ファンレター比較實在...
 

 
穿新鞋去見他們結果才從家走出去大概一個小時就起水泡還破了超級痛(哭)
不過一切都值得
 
 
 
 
 
 
 
 
 
 
下禮拜開始可能就不會新增了
搬到另一個地方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握手會詳細情形等我們回台灣口述比較清楚(可能還會哭)
沒朋友俱樂部的在台唯一成員請一定要想念我們喔~~~~~
還有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