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完全就是趕
到站還被一個阿嬤撞 是有沒有這麼急阿
還好一出車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明明是第一次到迪士尼結果卻不是目的地XDDDD(等以後再來都不遲) 
 
雖然在現場想表現的冷靜一點
但是在全員站起來說再見的時候就哭了
 
人太矮又沒搶到那300個名額的票還要一直被有票的人瞄被工作人員趕
只能用非常ギリギリ的角度和奇妙的姿勢從人頭間找空隙看(雖然外面也有兩個小螢幕) 
生放送還隔著一片玻璃 有票的人可以近距離隔著玻璃看...
還好最後我有找到一個非常好的角度可以很直接的看到某人
 
為什麼這麼高為什麼這麼白... 
其實一開始都是看到大根 他整個很顯眼而且鼻子很好認(喂) 
他應該是我看得最清楚的一個
然後我沒清楚的看到將和PON和NAO... 
可能因為我的心都在某人身上XDDDDDDDDDD 
 
我真的親眼見到他了啊!!!!!!!!
 
這不是在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