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衰十三號星期五就我衰十六號星期一
 
今天一直不斷地被TRACY擾亂
該死的兔女郎TRACY
我該死的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叫做TRACY阿!!!!!!
我也不想知道你有多可愛!!!!!!!!!!
男人好好的訪談你就好好的回答不要講出一些會讓人難過的話阿!!!
 
走在明園小路準備回家結果腳滑滑倒有夠狼狽
那邊還是積水的重地!!!幹 我褲子衣服都濕了
還好當時後面沒有人 不然我就丟臉丟大了(應該沒人吧?)
 

 

 
然後回家之後洗臉又撞到水龍頭…
要拿英閱起來讀才發現在家的是英聽不是英閱
我都要哭了
 
幸好今天還有可以撫慰我心靈的東西寄來(感動)
FC會員証寄來了!!!!!
裡面還有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