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紙卡紙卡紙
卡報告卡報告卡報告
 
什麼事都卡在一起是要怎樣
煩死了
只要接近期中期末考火氣就都很大
 
還好資楚期末網站做好了
這兩天做網站做到肩膀跟檸檬一樣酸
 
四書報告只有十頁(十夜?XD)南燕你最好不要給我退回來
退回來臨營均會殺死妳
 
還有詩詞
碼的難背的要死 到底為什麼要寫這些東西來折磨我們啊!!!
字數都不一樣很難背你知不知道!!!
 
恭喜有人可以去看生ライブ了!
昨天聽說是七分鐘搶完
可是今天看為什麼還有剩 而且還在持續增加
大家都放在購物車都不怕被搶走
因為你們都沒有被搶走的經驗(講的我好像有一樣= =)
 
 
昨天沒看到Rookies...寂しいな~~
這禮拜又要停撥一次
城田優~~~~~~~~~~~~~~~~
 
 
為了某人 要喝豆乳增加女性荷爾蒙?
我想我是需要的(喂)
可是我沒辦法接受那個味道...(哭)
說不定他喜歡man一點的~(自我安慰)
↑↑↑
請停止 請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