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回母校啦
就是什麼青年節慶祝大會
唱現場其實算不錯畢竟有駐唱過就是不一樣
有影片有時間再傳(喂
 
然後虎更新網誌了!!!!!!!
這個比什麼都重要!!!!!!!
然後官網也改版了!!!!!!!
合照非常之帥氣
個人資料我整個都要噴血了!!!
所以馬上就跑去寄FAN MAIL(有人動作比我更快
不用想也知道我又打很久
每次都這樣 然後其實內容也沒有比較多(哭)
 
更糟的是
我剛剛打到一半又跳掉,因為我手賤又跑去按官網然後點下去那個網頁就跳掉了!!
為什麼我每次打FAN MAIL都會發生這種蠢事!!!!!!!囧
所以也把這種蠢事打在MAIL上了(其實不需要
希望他還記得有人曾經MAIL打到一半就按送出 又馬上補第二封
那就是我(靠不要臉
 
好的繼續接楊培安
楊培安出現真的太嚇克!!!
而且高音真的很厲害
在課指組訂學長的CD還可以附簽名也太好康
阿還好我有代替閃到腰國標男去不然我也見不到楊培安
其實最初目的只是想看看能不能看到十一號(喂)
教官阿梅最後還上去台上跳你是我的花朵好嗨!!!!好可愛
 
坐在後面的學妹
一零九五三零四零九五就是你啦!!!
一點禮貌都沒有
人家在台上表揚優秀青年你在後面講話講這麼大聲被瞪了還回嗆"誰理他"
真的是諷刺
台上是什麼樣子你在台下是什麼樣子
你以為你是誰阿
我看優秀青年這個獎你一輩子都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