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什麼意義
就只是剛好跟隔壁的在背日會的單字所以想到有相關標題
想連起來請自行連結到我隔壁鄰居
 
蛤今天好像也沒什麼點可以打
因為詩詞我隔壁的睡著了
起來還有印在手上還兩隻手都有太誇張XDDDDDDD
 
阿想到了
那個MEMBER(因為有人說不喜歡麵這個字)的眉毛
可是其實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要問我隔壁的她差點笑到吐
 
然後我又想到了
看隔壁的雜誌看到一半又聽到某件事又差點哭
還好我有阻止自己不然在看下去我就要在學校噴淚了
反正我覺得到時候有船版我還是會敗
 
下午就看八百接
第一名很刺激啊!!!
男生更是刺激到要腦充血(並沒有
為什麼男生每個都是飛毛腿…金某供鼻
可是看男生比賽也是種享受
然後留下來就是為了要看ㄏㄎㄞ的同學許O暉
他跑經過的時候秋緊月還大喊他的名字加油真的有夠丟臉但是又很好玩XDDD
他跑步真的很帥氣啊!!!!
 
接駁公車都好慢 都騙人
我這幾天等到我都覺得以前腳的舊傷要復發了
而且我發現我的左腳命運很坎坷
很小的時候好像曾經跌倒膝蓋留了一個疤
然後忘記什麼時候扭過一次而且我還記得那個包超久的而且藥很臭
再來就是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戶外教學跑去玩滑草
結果小腿根鐵欄杆摩擦磨到真皮層現在還有疤
(那個換藥銷勒痛!!而且一開始藥都擦不上去會一直流組織液)
然後之前練二十人二十一腳也扭過
上個禮拜在講台那個階梯也扭到(太誇張
這幾天就是一直站一直等 然後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要變了還是怎樣
那個磨到真皮層的疤一直很酸很痛(我也快變氣象台了
 
反正左腳的命運很悲慘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