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世界在運轉
看見大家一直在向前跑 一直在交談
而我 卻一直在後苦苦追趕
我拼命追 但追不上 我拼命探頭 卻也聽不見交談的內容

為什麼只有我停留在原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受夠了這種孤獨 
我要你們 都留下來 陪我

永遠


碰、碰、碰、碰、碰…

像命中標靶一樣 一個個墜落 一片片血紅


終於 停下來 了
終於 我不用辛苦地追趕 也能以悠閒的腳步 走到你們身邊

讓我來仔細聽聽 你們最終 想說的話 只說給我 一個人 聽…


—-------------------------------
靈感來源
是阿K之前打的一篇文
今天腦中一直出現 碰碰碰碰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