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其實標題一點意義也沒有

首先 我還是想說一下
我真的不喜歡遲到的人
如果真的不能在約定的時間到你可以跟我講一下說你會晚點到 這樣OK
但是不要讓我一直等 等不到人 然後也聯絡不到 我會急
然後也只會讓我覺得我像個白痴 花了那麼多時間到底在幹麻?

(中間還有一段 原文會出現再另一個地方 哈 因為我懶的鎖密碼)

今天又去了插頭 買了T耳環
其實我本來就打算要買了 所以問價錢只是藉口XD
誰叫我也找不到別的地方有賣
接著去八號換針 九月藍色真的好漂亮:D
而且八號現在換到對面 非常的擁擠 因為空間很小
聽說是還要看日子再搬回原來那間
然後ㄓㄇㄌ就帶我去看大娘砲與小娘砲
一開始小娘砲不在 剛走過他的店他就出現了
第一演我整個覺得他的頭很大 臉很大 怎麼有點像堂本剛?XD 反正就覺得不是我的菜
然後看到他走回店禮之後我們又跟著走回去其實是要下樓了
我看到他整個窩在角落表情癡呆的好可愛啦!!!!!!!
小娘砲之後就是大娘砲
可是他不在我們去的那間 倒是ㄓㄇㄌ在那裡又買了衣服
她買了外套和一件襯衫(嗎?) 然後被她和店員誘惑 我買了一件外套
外套可以兩面穿 這樣算是用一件的錢買到兩件外套的意思嗎?
重點是那件外套的質感很好啦!!!我本來想買灰色的…
可是想到我好像很常穿灰色,再加上ㄓㄇㄌ和店員說我穿白色比較好看,所以…
店員人好好 還送我們一人一條手環 而且我們一進去她就認出ㄓㄇㄌ了
她沒有被嚇到 還一直說她的頭髮很好看!!!!
唉唷 最大的重點是………沒有看到大娘砲啦!!!!!!!!!!!!!!!!!!!!



最後就在我急忙的趕上剛好停紅燈的69號公車的情況下各自踏上回家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