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忘記我剛剛要打什麼了= =












噢對
我剛剛遠房親戚來了
然後今天學姐請吃冰
我剛剛又喝了超級無敵冰的鮮奶
我開始擔心害怕我半夜會經痛到一個欸害的境界


然後 我為什麼又突然會開始喝鮮奶呢?
哈哈(智障噢?)
星期六那天我又去看了牙齒 就是去讓他拉
不過正確來說 我是那天才用橡皮筋 而且我不怎麼痛欸其實
就是用力咬才會 不然平常沒幹麻也不會痛
噢ˋ好的 我們回歸正題
就是那天護士叫我要喝鮮奶= =
因為我媽跟他說我剛戴那個禮拜都是吃稀飯
護士就說一定要喝鮮奶 可是問題是我怕死了那個味道 囧
她就說可以加一點養樂多
所以剛剛我媽就去買鮮奶 然後加養樂多叫我喝
味道有點像優酪乳 還能接受 但是多少還是有點奶味...
要我喝鮮奶幹脆把我掐死算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