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娘勒(髒話都出來了)
我恐怕是無法忍受往後的日子了


真的很痛苦
吃飯不能順利的吃
我現在的食量大概只有平常的三分之二吧我想
就是拔完牙齒的那個洞阿!!!!!!
醫生沒有把它縫起來!!!!!
然後我吃東西就會掉進去那個洞,很雞掰很麻煩!!!!
現在是還能用左邊咬 可是我也都隨便咬
應該說 我都大概咬個兩三次就吞下去
我覺得我一定會消化不良


星期四要拔左邊了啦
拔完我是要怎麼吃東西啦! 想到我就沒食慾



我應該要開一個放牙套專區的分類了











好像有蛀牙在痛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