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拔牙齒了
一次拔兩顆(上ˋ下)
而且醫生打麻藥也沒先跟我講
針刺進去肉裡還是會痛的好不好!!!!
我感覺好像打了四針麻藥...

然後我覺得拔好久
感覺好像牙齒埋的多深一樣
真的拔很久!!!!!!
雖然麻醉了但是還是知道醫生真的狠用力的在拔XDD


現在麻藥還沒退
棉花要咬一個小時 時間快到了
好難吞口水


下禮拜還有一次阿我的媽ˊˋ


剛剛又去看了一下他的網誌
媽拉 你是怎樣
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欸!!!(根本就誤很大!!)
我回來看 他又新增兩篇了啦!
所以他今天已經新增四篇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