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怪怪的 哈

 


沒想到 在我有生之年(!)
能有機會從大螢幕上直播這樣看到V團演出!!
這都要感謝大頭房東樓下的液晶電視:D


心情整個嗨到不行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其實我們也只看到アリス九號.就走了
(其實是看到小純團接在後面就打算走了 )


從the GazettE開始
戒媽媽像是要拼了命的樣子打鼓讓我印象深刻
這也就是戒媽媽可愛的地方(君說的)
某葵那顆頭讓我們倆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有麗的髮型 整個也太旁分了吧吧吧吧吧(炸)而且又蓬
然後我怎麼對布條沒什麼印象 囧了!!!!!
流鬼就還是一樣(?)


然後是ナイトメア
我們開始討論柩 每個人都可以幾乎是淡妝了就他沒辦法XDD
應該是因為他洞太多(最好是這個原因拉)


接下來就是アリス九號.拉!!!
在將唱之前我們已經可以預料到他要開始當指揮家了
然後我旁邊那人說他跟蕭一樣,左手都要在旁邊抓抓抓XDD
砰一樣地熱血 熱血青年阿你!!!!!(指)
然後我所期待的某人 摁ˋ我承認 他真的活像是中邪了
可是我一樣愛他搶鏡頭沒有關係 因為你到最後根本就沒鏡頭了!!!!!!
女王好默默好冷靜 所以我沒有很注意到(其實是焦點都在某人身上XD)
大叔可愛炸了 又讓我想到他網誌說他忘記看MJ 好可愛


能在大螢幕上看到畫質這麼清楚的表演
三生有幸XDDDDDD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親眼看到

 

好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