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蔡九八聊了一下
其實呢 我們都覺得從小到大買了一堆不該買的東西


我早上在翻我的濱崎步的演唱會DVD的時候發現
怎麼會多了一張阿拉西的櫻花盛開時!!!!!!
我哪時候跑去買了阿拉西的單曲我都不知道


然後九八就說他想要把CD都賣掉
我也想賣掉一些東西
像之前w-inds.的風勝達t-shirt
還有FC的衣服 (那件太大)
因為是人家送的 我也一直沒有拿出來穿
所以想把它賣掉 或送人


剛剛又去清了一堆雜誌
老實說 丟掉還是會捨不得
但是有誰會買過期的雜誌???


哀...該丟的還是要丟
等我有床的時候 又要整理房間
要丟的東西一定又會跑更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