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贏軍完換我了
我也要跟著當牙套妹


九月底吧


一樣要先拔四顆
想到我就頭痛
不知道我的虎牙會不會被拔掉...畢竟它也跟了我快18年了
一次拔兩顆 開學前要先跟這四顆say goodbye
媽拉 我第一次拔牙 其實挫勒蛋 我怕死了


然後接下來行程就很滿(!)
已經排到12月底了 囧
九月底就要真正戴牙套了
想知道我要帶幾年嗎


















三年


三年三年三年...
聽到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等於是要戴到畢業就是了
所以我三年不能吃口香糖了


我還是先來做一點心理準備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