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選擇被惡搞的人 ((( 請想清楚欲陷害之人選 ))) :
OOO


 ♥ 注意事項 、 [ 請據實已告,年齡不該是問題,體重不會是秘密 ]

1. 尊姓大名♥ =]
辛阿姨/阿残


2. 真正的性別,不知者無罪♥ =]
我無罪


3. 認識出這問卷的人嗎♥ =]
誰知道他是何方妖怪


4. 小時候最瞎的夢想♥ =]
當總統/老師


5. 知道什麼是DN嗎 ♥ =]
就那個阿(哪個?)


6. 目前為止,影響你最大的人是♥ =]
家人朋友


7. 繼上題 , 你認為他們告訴你什麼 ♥ =]
做人處事(噢,我好正經)


8. 曾經惡搞或被惡搞過嗎 ♥ =]
應該,沒有


9. 對於惡搞的想法 ♥ =]
有時候覺得很無聊


10. 知道同人女和腐女/ 男的差別嗎 ♥ =]
沒有很清楚 那不是我的範圍


11. 曾經想過除了自己,大家都是外星人嗎? ♥ =]
我才是外星人


12. 自認為罵過別人最狠毒的話? ♥ =]
我忘記了


13. 認為這份問卷如何? ♥ =]
才第13題欸


14. 喜歡這種無聊的問卷嗎? ♥ =]
可以打發時間


15. 長這麼大你看過最帥的人? ♥ =]
天野真志/橘慶太/金城武/我爸


16. 那麼你看過最美的人呢? ♥ =]
AYU/ANNA/我媽


17. 自認為是美女或帥哥嗎? ♥ =]
還好,我很低調


18. 喜歡蘿莉塔還是御姊? ♥ =]
兄貴(淦ˋ好噁)


19. 支持動感超人還是鹹蛋超人? ♥ =]
多啦a夢


20. 假如地球被水星人佔領了, 你會? ♥ =]
沒關係,我也是外星人


21. 水星人把你關在玻璃瓶裡每天給你吃一桶魚飼料,你會抓狂嗎? ♥ =]
會,我們是同類耶


22. 某天在海邊被水母抓去水母皇宮當老婆/老公 , 會答應嗎? ♥ =]
我要先問我媽


23. 會游泳嗎? 會的話,學游泳的目的是? 不會的話,為什麼不學? ♥ =]
以前會,現在會嗆到


24. 你能認同惡搞的精神嗎? ♥ =]
有點無聊


25. 在你小小的腦袋裡,所謂惡搞就是... ♥ =]
閒閒沒事幹


26. 你的眼裡最美/帥的異性是? ♥ =]
Amano Shinji


27. 近期之內聽過讓你最囧的話? ♥ =]
耶黑


28. 承上題 , 為什麼會聊到那些話? ♥ =]
噢耶


29. 你喜歡這份無聊的問卷嗎? ♥ =]
你也知道無聊


30. 對於問卷的感想? ♥ =]
我現在有點想吐


31. 水星人逼你吃最喜歡的生物 , 你會怎麼抵抗? ♥ =]
阿都是我最喜歡的了幹麻抵抗


32. 你有想過, 其實地球是水星嗎? ♥ =]
是火星吧!!!!!!!!(激動)


33. 假如某天, 研究發現, 地球其實是水星, 你的第一直覺會想到什麼? ♥ =]
噢原來是水星


34. 你真的認為自己是地球人嗎? ♥ =]
我是外星人阿!!!!要我講幾次


35. 如果你媽媽突然告訴你,你是水星人拜託她照顧的小孩,你會發瘋嗎? ♥ =]
不會


36. 體會過怨念光波的威力嗎?♥ =]
我想試試


37. 玩過可樂加曼陀珠嗎?♥ =]
同上


38. 承上題, 玩之前的想法是? ♥ =]
好酷


39. 有成為明星的想法嗎? ♥ =]
只能當諧星吧 囧


40. 想過什麼時候要登陸水星嗎? ♥ =]
淦ˋ哪來那麼多水星啦


41. 登陸水星時, 會帶什麼當水星人的見面禮? ♥ =]
火星人 你們可以當朋友


42. 在腦中模擬過水星的模樣嗎? 請問是... ♥ =]
沒有形狀啦


43. 一百題會不會太多了點? 支持我繼續寫嗎? ♥ =]


44. 覺得問卷就該如何? ♥ =]
繼續寫


45. 什麼問題對你來說是禁問的? ♥ =]
水星


46. 聽說星座很準, 那麼你是什麼星座? ♥ =]
處女


47. 認為這個星座的人就該如何? ♥ =]
像我一樣(毆)


48. 別人猜的出你是這個星座嗎? ♥ =]
沒人問過


49. 自認為從小就是乖小孩嗎? ♥ =]
我是啊:)


50. 第五十題了, 你想對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什麼? ♥ =]
阿B你好多問卷


51. 會怕日本人所說的神隱(台灣人說的魔神仔) ? ♥ =]
有點


52. 到山上玩遇到神隱,結果他拿下面具說:”別怕,我是水星人”那你會有什麼動作?♥=]
幹幹幹


53. 看過日本的百鬼夜行抄或妖怪圖鑑嗎? ♥ =]
沒有


54. 承上題 , 假如有人拿百鬼夜行抄和妖怪圖鑑來惡搞,你會有何感想? ♥ =]
沒有感想


55. 知道什麼叫做水星人嗎? ♥ =]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水星的事了


56. 假如給你一個到水星的機會(頭等艙),你會去嗎? ♥ =]
水星還有分頭等和經濟逆


57. 承上題,回程票要用你帶去的禮物換,你會帶什麼去? ♥ =]
衛生紙


58. 水星人都很喜歡你,請你留下來傳授地球人的惡搞精隨,你會答應嗎? ♥ =]
誰會答應啦


59. 在你的腦子裡, 水星人是什麼模樣? ♥ =]
歪七扭八


60. 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嗎? ♥ =]
看過


61. 承上,最喜歡哪個角色? ♥ =]
我忘了有什麼腳色了


62. 目前為止,你看過最假仙的人? ♥ =]


63. 這份問卷你寫的很累嗎? (出的人應該比較累吧) ♥ =]
這問卷真的有病


64. 會不會覺得出這問卷的人太無聊了?還一直提到水星,覺得她根本就是水星人?♥ =]
他根本就是!!!!


65. 曾經想像過自己變成水母的樣子嗎? ♥ =]
誰這麼無聊


66. 目前為止,你看過棒透了的書? ♥ =]
異夢


67. 假如有天,身邊的人都變台了,你會做出什麼舉動? ♥ =]
我也很台阿


68. 你覺得這份問卷真的有一百題嗎? ♥ =]
有 我看過了


69. 那麼,你認為這份問卷夠惡搞嗎? ♥ =]
有點無聊 水星個沒完沒了 我厭煩了


70. 其實我是水星人,你有話要對我說嗎? ♥ =]
淦拎娘啦 快走開


71. 假如有天真的必須成為水星人, 你希望自己是水母的樣子嗎? ♥ =]
隱形


72. 上課時飛碟降落在老師頭頂上,發現是來迎接老師回水星的,你會怎麼做?♥ =]
老師再見


73. 乘上題, 你會送老師什麼一起帶回水星紀念呢? ♥ =]
粉筆


74. 曾經認為自己是個瘋到無可救藥的人嗎? ♥ =]


75. 你希望對全世界的人說什麼? ♥ =]
世界和平 希望不會出現水星人


76. 世界末日到了,水星人搭乘轟炸機到地球迎接地球人到水星, 你會答應嗎? ♥ =]
不會


77. 第七十七題讓你聯想到什麼? ♥ =]
大魔王(好久沒拜了)


78. 曾經說過最噁心的話是什麼呢? ♥ =]
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79. 你想對你要點的人說什麼? ♥ =]
會寫到發瘋


80. 假如地球不是地球是水星, 你是從地球到水星的監視水星人的地球人,被水星人茶毒失去了記憶,誤以為大家都是地球人,現在知道真相的你會如何? ♥ =]
無所謂了


81. 對於水星這個話題, 你有話要對我說嗎?(出問卷的人) ♥ =]
你惹惱拎鄒罵了


82. 你討厭水星跟水星人嗎? ♥ =]
我討厭出這題目的人!!!!!!!樓上的!!!!


83. 能讓你到迪士尼當一天的某個卡通角色, 你會選誰? ♥ =]
我只要多啦a夢..(扭)


84. 目前為止,收過讓你最囧的禮物是? ♥ =]
我還記得璿璿的唇印!!(我忘記是什麼時候收到)


85. 你知道大名鼎鼎的囧臉超人嗎? ♥ =]
不知道


86. 你有什麼話要對囧臉人說? ♥ =]
沒有


87. 大過年的,有人送你一張囧臉圖像, 你會對那人怎麼做? ♥ =]
我原先打錯了 原來是人= = 好吧 我會再畫一張回送他XD


88. 你有想過水星人是水母加囧臉的合體嗎? ♥ =]
淦ˋ這麼噁


89. 要是有個假扮成地球人的水星人而且長的像水母囧臉超人和你告白,你會怎麼做?♥ =]
明日請早


90. 問卷只剩下九題了, 你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嗎? ♥ =]
並沒有


91. 經過這份問卷,關於惡搞這件事情,你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嗎? ♥ =]
沒有


92. 你覺得寫這份問卷的人頭殼正常嗎? ♥ =]
頭殼壞了吧


93. 當世界末日來臨了,你手上還有這份問卷沒填好,你會拼死把它填完然後傳出去嗎?♥ =]
不會


94. 你睡不著時通常都在做什麼? ♥ =]
聽廣播


95. 做過自認為最像北七的事情是 ♥ =]
哈哈


96. 是大家公認的帥哥/美女嗎? ♥ =]
不是


97. 何謂人生之幸福? ♥ =]
就是杏湖


98. 有想過自己是小說的主角嗎? ♥ =]


99. 請發表第九十九題的感想 ♥ =]
沒有


100. 感謝你的合作, 你愛地球人, 地球人愛你, 請對水星人說句話 ♥ =]
雞掰


♥務必點人,謝謝合作、[將這份惡魔的點點名傳下去吧!這就是人生之幸福(見鬼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