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ˋ這開頭還真虛


我今天發現我家的DVD播放器好像不會有區碼問題
之前的アリス九號.我還以為是僥倖可以撥XDDD
早知道我就用電視看了啦
結果我還浪費了一次電腦的區碼轉換
現在剩一次 囧
以後我就都用電視看,螢幕大聲音也大 看起來也比較爽 噢耶


然後我今天就是因為想試試看the GazettE的DVD能不能看拉
Tour 2006-2007好棒阿阿阿
我真的有震撼到啦!!!!!
然後
葵還是一樣三八一樣愛扭我只能說你花招真的很多(毆)
玲汰都不會到處趴趴走 嘶吼好棒
麗的大腿一樣美 雖然只有露一截
戒媽媽可愛炸了 打鼓還不忘幫忙嘶吼XDD
流鬼跳舞蠻可愛的XDDD 這個LIVE戲很足


我還沒有看完(炸)



唉唷
我也想要kagrra
難得V系有台壓 歌又好聽 又有特典 又有明信片(這不是重點)
總而言之 我希望不要太快賣完XDD



然後剛剛君傳來個壞消息
就是她沒有拿到明信片!!!!
我也是朋友跟我說有明信片我才知道
所以要記得去跟店員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