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是昨天


沒第四台看不到
難得的VR日 囧


聽說有HIDE有HIDE有HIDE
還有LM.C/Kagrra/Dir en grey/miyavi

好想看
狐狸下載不到
youtube也沒有
一大早的霖贏軍就來刺激我(毆)
很討厭ˊˋ 我就看不到嘛!!!!




唉唷 今天我很努力的去蒐集小綠豆
哈密瓜有增加 很好
綠豆的功用很多
有小傢俱 有增加一個哈密瓜 也有增加十個哈密瓜的
超酷的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這個閒人在玩(嘆)
噢ˋ對了
我昨天難得又看到蒩書店在徵人
只缺星期天晚上的班
不過什麼時間我都沒差 所以我就去應徵了
希望老闆娘看在我那麼常去租書的份上可以錄用我(屁)


明明颱風就來了
為什麼雨都下不大
好悶好熱 快點下雨
不然高雄快乾掉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