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早九點就去漢神等簽唱
剛到的時候我看人還蠻零散的
想說可能還沒開始排(蠢)
所以我就走到一旁坐下開始傳簡訊發牢騷(!)
接著 有一個可愛的女孩走到我旁邊問我現在幾點
等我傳完簡訊告訴她 現在九點十七(非常好的一個時間:D)
然後她又問我是不是來看簽唱的 我說對
她非常好心的告訴我 現在已經在排了(指著旁邊封街的那條路)


於是我站了起來 準備前往看看我該從哪排起
真他媽的X 我繞了整個漢神一圈
於是乎 我排的位置跟我剛剛坐的那個地方差不多= =


一直等一直等
往前走往前走 沒公德心的人一大堆
鋪在地上的報紙起來也不拿走 就丟在地上


說十一點開始發號碼牌是騙人的
我等到快一點才拿到 號碼是1275


然後我很無聊的一個人進去漢神晃
馬的 B3人多的跟鬼一樣
所以我只買了杯果汁喝 好貴 綜合果汁要60 囧


然後我去了誠品 也是一堆人 坐在地上看書
我也坐在那裡看了一下源氏物語和開膛手傑克的報告還什麼的
一個人好悠閒阿我


非常蠢 蠢到極點的點來了
我去上廁所 在那之前短根嫂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我上完再回她
然後廁所的門上有一個掛鉤可以掛東西
於是我把裝著簽名版和號碼牌的袋子就這樣給它掛了上去
一切的動作結束之後 我很豪邁的門打開 洗了手 就這樣豪邁的走了出去
然後也很豪邁的上了手扶梯
當我手扶梯做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想起 不對 手空空的 有什麼東西忘了拿?
阿 幹 我忘記拿簽名版了!!!!!!! 就這樣把它掛在廁所的門上 囧死了
於是我用非常快的速度奔回廁所 眼睛快速的掃了一下我剛剛上的那間廁所的門
OOXX 我的簽名版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啦!!!!!!!!!!!!!!!!
而且我覺得有心人一定會順手帶走(我把人心想的也太壞)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 裡面有4張 不見了我拿什麼賠你們 囧
然後我又迅速的跑到服務台 想說廣播一下什麼的(炸)
我告訴服務台的姐接 我有東西不見了 是個袋子
她問我裡面裝什麼 我回答簽名版
她就微笑(?)又緩慢的拿起我那個重要的袋子
又問裡面有幾張 回答4張 她才願意還給我
那個把我的簽名板拿到服務台的人
你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定!!!!!!!感謝妳


到了下午3點開始整隊
誰知道他整到1000號就停了
然後主持人就開始跟那前面1000號玩遊戲
馬的 真的傻眼
那我們這些1000多號的歌迷呢?
在後面一直跟一堆沒號碼牌的人一直擠一直擠
真的不是用擠這個字可以形容了
一堆人幾乎都是身體貼著身體 超噁
然後空氣更噁 整個都是熱氣 人體散發出的熱氣!!!!
這時候就是矮子的悲哀 我根本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整個人都快中暑 要一直墊腳 才有辦法吸到一點風吹過來的新鮮空氣
那個在人群中是無法動彈 想蹲不能蹲 想走也走不了
兩隻腳像採到一萬顆檸檬的酸 腰大概是十萬顆檸檬的酸度


星光幫來了之後
也根本看不到星光幫合唱
只能用聽的 我就被淹沒在一群沒有號碼牌的人中間
想出去都沒辦法動
有好幾次我都想直接出去算了 不然昏倒實在很丟臉 囧
可是我覺得 我既然都說要幫你們拿來簽名了 也排了那麼久
那我還是等到簽完好了...


不過簽到1000號他們有休息一下 去上廁所的樣子XD
這時我終於可以努力一直往前擠 很快就能輪到我了


潘王子的皮膚真的好好
我好想摸一把(燦笑)
小美戴眼鏡也很可愛 我媽說你笑整場的!XD
小眼睛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你 你握手還是好有力!!
小許笑的非常親切,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屁)
謝震廷本人也太瘦,我只能說你越來越帥(炸)
JUDY RAIN好帥好帥好帥!!!!! 帥到掉渣啦!
YOGA的手好軟 就是...摁ˋ感覺肉很多(毆)
安伯還是一樣很親切的說謝謝


我應該說的是加油才對
可是我上去每個人我都說謝謝= =
一定是潘王子魔咒 因為他第一個先說謝謝 我想說那也回他謝謝好了
之後我就每個握手都說謝謝 唉唷 我應該要說的是加油才對阿!!!!!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看不到星光幫
只有在上台那一段時間才看到
其他時間就是淹沒在人群中 馬的真的好噁心 囧


當握完手 工作人員算了4張給我
我發現我的楊宗緯都不見了
贛ˋ真的很機 工作人員還一直催我們下台
下了台還一直催我們趕快走
那我的楊宗緯怎麼辦? 贛幹淦
我的楊宗緯被拿走了啦




最後就在我大聲呼喊楊宗緯的簽名被拿走了的情況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