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要打三百個字水滴才會學字
蠢斃了我



唉唷
我想重辦
我想養另外一隻
可是又覺得很麻煩
懶人就是怕麻煩阿阿阿阿阿


剛剛才發現我媽在桌上放了紙條要我整理房間
我每次都覺得我有整理跟沒整理是一樣的
看起來還是一樣亂 囧 (就是這樣才糟糕)


阿 對了
寶貝現在叫モエ 就是萌
好ˇ很爛的名字
因為實在很難取 所以就隨便找(?)
沒關係 我順眼都好


阿 對了第二次
各位(哪來的各位?會看的只有那幾個XD)
書單出來了唷
有空去學校網頁看一下


馬林馬林(其實我知道你應該不會看到)
行事曆也出來了
補考真的是9/6
妳要加油:)



我現在在煩惱我午餐要吃什麼
我不想出門
騎腳踏車每次騎回來我一定會滿頭大汗
就會黏黏的
唉唷 到底要吃什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