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好日子阿
現在在下大雨欸(題外話)


難得今天我不宅
要去學校看話劇排戲


雖然今天排戲沒有成功
因為演員幾乎沒有到
就在一段閒聊的過程中結束了
希望明天會有很好的結果


事情就發生在我等28號公車的時候
但我要先說 28的班次也隔太久了吧
我等了半個小時欸 熱死了我的媽
然後我就等阿 有一個男的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他還一直覺得他嚇到我 但並沒有,我只是覺得他很奇怪
接著他就緩慢的從他的袋子裡拿出他要推銷給我的機絲(台語)
我心裡的歐欸斯就是"淦ˋ又來了"
早在情人節老娘我就在新堀江見過那玩意兒了
沒想到都隔了那麼久 那玩意兒還沒過期阿? = =|||
就是什麼鬼精油鑰匙圈 還是一對的(明明就是情人節限定的東西)
他就一直盧我 我不是很想理他 旁邊還有一個阿嬤一直看我們在幹麻
我記得他說他是正O科技大學夜間部的學生(新堀江那個聽說是樹O的)
然後他又問我是什麼學校的 其實本來很想亂掰XD 但覺得好像不太好
盧很久很煩,我就跟他說我只是要去學校,所以身上沒有帶很多錢
他就識相的離開了


緊接著(其實隔了很久)
我下午到新堀江轉車的時候
又被搭訕了(屁!) 而且還是個女的XD
眼看她又要推銷那個鬼東西
我搶先一步說,我早上已經被推銷過了
誰知道他還不打算放棄,問我有沒有彭場 我跟她說沒有(咬舌)
她接著又說她們現在只要業績滿1000就可以怎樣怎樣的(沒聽錯的話)
她說差50塊就滿1000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阿!!!!!! 囧
她又看到我手上提著麥麥當 一副我一定拿的出錢的樣子
我只好又亂掰說那是我媽要我買的 囧



還有我剛剛火車站的忘記說了
那個男的很積掰
他走過來其實是先問我是什麼學校的
然後我不知道他沒聽清楚還怎樣 他接著問 是國中部嗎?
你媽拉 我就冷眼回他 "文O沒有國中部"
基掰點來了 他說我像國小生 還問說有沒有人這樣說過
淦ˋ你眼瞎了噢 拎鄒罵哪裡像國小生啦
你說國中我還可以接受 國小也太誇張 基掰
所以我就轉頭瞪他 然後面無表情的回"沒有"
他一定是感覺到我的怒火了 接著說對不起
我竟然還微笑的對他說沒關係(咬舌)




我是長的一張好人臉嗎?
推銷的都覺得我會買是不是啦
還是說我看起來很有錢
你媽拉 都窮到快被鬼抓去了
那鬼東西還要賣300塊 誰要買那個買來也沒用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