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多
也不錯嗨


只是我一直坐在音控的後面
老實說 那個音控男生蠻帥的 還有做他旁邊那個也是
可是音控男孩有女朋友了
你問我怎麼知道?
唉唷 阿他跟他女朋友就一直再我前面又親又抱的阿
拜託 一個眼鏡都擋不住的閃!!!!!!!!!XDDDDDDDD


然後好難得在ATT也能聽到the GazettE的Cassis
我以為是他要唱
結果只是介紹團員時候的間奏 不過我還是很嗨


日文歌好少團唱
有人唱火影忍者的主題曲
還有安娜的ROSE


其實社長沒有當初看照片那樣的糟糕 真的(囧)
凱芳你不要拿他糟糕的照片給我看啦
社長那團男主唱好有爆發力,才一年級未來前途光明XD
我好喜歡他的聲音
女主唱也不賴,很會帶動氣氛,聽說功課很好又玩團
又是這次的總召 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