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年級的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次在J102上課了
充滿感傷的一天(?)


早上Lily Lee在最後說 她很不喜歡說再見
(這是第一次我把老師正確的名字打出來)
知道她接下來大概要說什麼 我很怕我聽著聽著會哭
所以趕快埋頭苦寫最後要交的作業
當然 我還是多少有在聽她說什麼拉
接下來大家就搶著要跟Mrs. Lee拍照
當我要跟Mrs. Lee拍的時候 她還突然抱緊我(!)我嚇了一跳
然後她說 希望這樣可以給我力量 考試要加油
馬的 我當時真的好想抱緊她大哭!!!!!!!!!!!!!
Mrs. Lee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很認真 很用心 很可愛
她最後在黑板寫了三句話 真的很感動(等我記得了在補上來XD)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Mrs. Lee 我愛您!!!!!!!!!!!!!!!!!!!!


然後 法概老師也很可愛
通常都是我們要求老師合照
可是今天是法概老師提出的XDD 法概老師也很好
上課不會很無聊 因為可以講很多案例XDDD
聽說我們是最後一屆上法概課了(嘆)


接下來就是古今了
古今老師今天也是來賺我們眼淚的
老師人真的很好 很有修養
雖然我們上課都很不認真 睡覺的睡覺 做別的事的做別的事
可是老師從來都不會生氣 也還是會上課 
不然就是會一直找他覺得我們可能有興趣的話題聊天
今天老師一到教室 就說今天是星期六 大家卻來要來上課
真的很辛苦 所以他買了蛋糕要請大家吃!!!!!!!!!!!!!!!!!!!!
你說 這個老師怎麼會好成這樣!!!!!!!!!!!!!
老師對不起 我上課都不認真 你卻還是對我們這麼好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