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打完這篇 如果校花姐姐有看到的話
一定會想殺了我XDDD


接續上篇
才剛打完上一篇網誌 不用等到下午5點
步出圖書館 前往全家的路上
又碰巧遇到 她
她剛從生輔組走出來(感覺她很常跑生輔組)
不過還是ㄓㄇㄌ先發現的 (我也忘了我當時在幹麻 總之感謝妳)
看到她往新大樓的方向走去
ㄓㄇㄌ還很聰明的提議 我們就去新大樓那裡的全家吧
真是HIGH炸了
又一次走在妳的後面 看著妳的背影 好瘦 真的好瘦


看到她進新大樓 我還想說看一下她要坐電梯到幾樓好了(像個變態 囧)
沒想到她竟然是走樓梯 囧
真是個健康的孩子阿!!!!!!(拇指)
看到她走樓梯 就沒有再跟上去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星期四是妳的日子




只剩一次














拜託 一定要讓我再一次見到她





(蓋章日期)平成19年06月14日 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