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在O名到處連 到處看
喜歡
偷看你們的網誌 看你們最近過的如何
看到你們每ㄧ個都懷抱著自己的夢想往前飛
真的很開心



也好失落


昨天跟kaku約談
kaku就說 我好像做什麼事都不會很用力去做
還問我 有什麼事是能讓我真的很專心的去投入?
我 好像真的想不到
好像真的沒有一件事情是能夠讓我很熱衷很有興趣...
未來的目標在哪裡 我自己都看不到


當初進來的熱忱 好像也不見了
ㄧ天到晚想著
如果這樣...如果那樣...


都回不去了
說這些有什麼用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的未來在哪裡?




(蓋章日期)平成19年06月14日 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