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六合夜市小晃了一下
接著就去愛河


剛到的時候
坐在熱鬧的另一邊 聽到好像有BAND在唱歌
而且還是唱新不了情!!!!!!!
是個女Vo. 唱的蠻好聽的
然後她又唱了另一首西洋老歌 我就跟我媽說我想過去看



結果過去之後
發現是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 很像就是那種街頭賣藝
還有搭臺子 有鼓有吉他 台上有一個主持人 一個唱歌搞笑的
他們在模仿星光大道= =|||
那個唱歌的就一直在學楊宗緯和蕭敬騰唱新不了情
阿阿 還有張宇!!!
主持人說蕭敬騰是隔空取藥 因為他唱歌手會一直抓XD
楊宗緯是含酸梅 唱歌時候的表情都皺在一起
張宇是吞麥克風!!!!
總之呢 他就是把他們三個人唱歌的精隨都表現出來就對了
整個很囧阿 我覺得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模仿完他就開始敎人家折氣球 折貴賓狗之類的(汗)


還看到有一個學生
他在賺學費
就坐在那條街上自己彈吉他唱歌
就像太陽之歌裡的薰那樣
我很想停下來聽他唱歌 因為我走過去的時候 他剛好再唱五月天的歌
而且清唱還唱的很好聽
我身上又剛好沒帶錢 不然我會投錢給他(絕對不是可憐他!!!)






(蓋章日期)平成19年06月0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