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剛好
就是這麼剛好


今天放學 我自己一個人走去坐校車
然後 走過排球場 準備右轉
接著 我看到她 對到眼
她走在我前面
我跟在她後面走 隔著一段距離 其實她走路好快
還是一樣帥氣 真的超帥氣的


她的車就停在大門口那的停車場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今天碰巧停在那
不然我以後星期四都要早點走 或許可以看到她


這絕對不是跟蹤
真的只是碰巧:)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 看到她最長的時間了
日文課的不算
其他時間 都只是經過 就只有那幾秒鐘
今天看到的時間可能都比之前看到的還長也說不定




HIGH炸了








(蓋章日期)平成19年05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