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智障了
原來是腸胃炎


拉肚子拉到快死了
尤其是上課中肚子在痛的時候
心裡真是上千萬個髒字亂亂飛


一回家就告訴我媽
我一定是腸胃炎
之前我不知道腸胃炎也會發燒 而且拉肚子也沒有很嚴重(星期一時)
然後醫生就開了喉嚨痛的藥給我(可是他幫我擦完喉嚨痛的藥之後就不痛了)
所以星期一去看醫生拿的藥 我只吃了一包


剛剛又去看醫生
然後真的是腸胃炎
聽說最近很流行 沒想到我這麼飛勳 竟然趕上流行了
然後我又挨了一針 打肌肉的 會酸痛
然後打完護士說要揉 揉的時候雖然會痛
但是那種痛是會癢的痛(?)XDDD 就是有癢的感覺嘛


就在我等待打針的時候
有一個看起來像是阿嬤的女人 抱了一個應該是他孫子進來
那個小朋友的腳板被衛生紙包起來 然後都是血
好像是被割到的樣子 遠遠看 那個長度大概也有2公分(?)
護士還先拍照 然後說 那個傷口要縫
那個小朋友剛進來的時候 我看他很勇敢的樣子
沒有哭過的跡象 眼睛睜的大大的
誰知道 他阿嬤把它放到類似床的東西的時候 他就開始大哭了 囧



希望我打完針
吃了藥
明天會好一點
我不想要一直跑廁所!!!!!!!!!!!!!!!!!!






(蓋章日期)平成19年05月16日 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