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晚打的該不會是我吧哈哈哈
一直卡的畢業公演終於結束了
連五專生涯最後一個文藻週也結束了QQ
 
星期一公演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棒
連自己是工作人員都可以被戲感動到看幾次哭幾次
這一年的準備就為了一天的表演
要謝謝的人太多尤其是願意來排隊看我們演出的觀眾
即使有風聲謠言說我們的不好 你們還是來了(哭
謝謝來看公演的你們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還有J40的大家 大家都辛苦了!!!!!我們是最棒的:D
 
對了還要謝謝陳大頭同學
公演當天也回來了
雖然還被我們硬留下來整理東西 謝謝你耶!!!!!(L)
 
接下來應該要接在星期二才對XDD
公演結束收完都快12點了
差點被困在停車場出不去真糗
然後直奔神采飛揚夜唱
唱到天荒地老喉嚨乾枯到都要哭了(喂
大家都先睡所以等我想睡的時候大家都醒來了 凹
早上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只好回家繼續睡
 
星期二看晚場的西文公演
中途電腦當機連我們台下的觀眾都好緊張
幸好男主角反應夠快XDDDDDDDD
台詞好長真的好佩服演員 要背起來還要說的很流利 GOOD JOB
 
星期三分享會
沒有拿到票看不到德文系公演QQQQQQ
好想看精采的大排舞喔~~~~~~~
 
星期四看英文系公演
歌舞劇真棒!!!!!
尤其是道具~~~XD
凱蒂唱歌真好聽!!!劇情也很喜歡:)
 
星期五顧資料展看法文系公演
都最後一天了還有這麼多人來看資料展XD
而且明明換地方了為什麼大家還是知道在哪裡哈哈哈
阿對了
上次搜尋有看到人家說節目冊說成場刊XD
真的以為我們在開演唱會嗎同學~~~~~~~
是場刊就好了XDDDDDDD 而且還賣的這麼便宜(演唱會隨便一本場刊都要一千起跳吧XD
*補
我竟然沒有打到法文系公演的內容XDDD(對不起QQ
結局應該是要很口怕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笑(沒禮貌
看到海報大家都以為那是可怕的吸血鬼結果竟然是精靈~~~
謝幕的大排舞跳的好整齊好酷XDDDDD
最後一天四十屆的大家都辛苦了

 
好期待慶功宴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