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咻咻的一直吹
大門都快被吹破了
樓上的花花草草和小魚我看都不保了...
聽說小魚都滿出來在地上游泳了...凹
看到新聞說農業損失有八點多億就覺得很難過(蛤?
農民這麼辛苦的種結果一個颱風就把他們的心血都毀了
真的是太沒有天理了!!!
 
最近都在看流星花園
太好看了啊怎麼會這樣
金嫌眾的戲份多到我都忘記小莉尋到底演了什麼了
而且他剪完頭髮真的好看一千倍欸哈哈哈(喂
唉唷剩兩集我捨不得看完QQ
 
屁股一直刮到家具我都快轟了!!!!!
真想寫信給阿美部落拜託讓我開家具行!!!
真是夠了整個房間跟倉庫一樣好酷齁
 
我真的是越來越懶的打網置了
一點動力都沒有
我的人生在幹麻阿...好無趣QQ
 
啊野兔子還沒看~
好想看海盜tv~
最近都沒有2NE1的LIVE可以看好無聊
期待明天的聯合表演~~~
 
 
 
 
夜人分我也想吃寧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