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還有日文寫作QQ
 
中野終於來了
也在意外的機會下看完了(欸)
可是看的同時我的眼睛好痛最後導致頭也好痛
所以我根本也沒記住多少
大概是記住那些衝擊性的光景(靠)
 
本來想好這兩天在家可以努力看完把那首フリ學起來
結果剛剛我發現我下的力量DVD8竟然不能撥!!!!!!!QQQQ
他竟然已經把區碼設為永久的了所以也不能改(無限之Q)
然後萬能的KMP也不能撥我都快哭了
又去知識找看有沒有別的軟體可以看可是下載完還是不能
所以只好拿去我媽那台看,只看了那一首的フリ然後就默默的關掉..(哭)
看完之後要化悲憤為力量
所以堅強的配期找到了解救區碼的方法!!!!!!!!!!!!
 
反正那個軟體就是一隻狐狸的頭不好意思說太清楚(欸)
安裝完這個好像不管用什麼播放程式都可以不用擔心區碼的問題
偉大的發明QQ
 
接下來要說面試
到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個人坐在那裡等了
原來統一面試時間是這樣
然後問完名字就坐在馬場邊看人家訓練騎馬 教練也太兇
馬好可愛(L)馬大便也好可愛(LL)馬一直用頭去蹭騎牠的人的背也好可愛(LLL)
等阿等等阿等
進去的時候發現面試的人好帥(欸)
營均他頭髮中長XDDDD
反正面試時間非常短不到3分鐘吧我想 凹
本來想徵晚班結果時間是16:00-01:00 凹凹凹
 
我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佐佐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