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鰻魚日
所以晚餐吃鰻魚飯 吃的超級撐!!!
阿姨說沒有吃完這個暑假就會很難過 所以當然怎麼樣都要吃完啊!!!
 
涉谷一點都不適合我們逛
走沒幾步就想離開了 還一度迷失方向走太遠還拿地圖出來看XD
喔對了
今天坐地鐵道涉谷的時候 因為車票就跟高鐵一樣 放進去會再跑出來
結果baku已經出去了我卻不能!!!
我還跟她換票結果還是不行我就被困在車站裡不知道怎麼辦
看到車站裡的服務人員(還是警察我也不知道XDD)才問他
他人很好雖然講話很快我也聽不太懂 他就帶我直接去出口的櫃台 把票給裡面的人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票會不能出去很奇怪欸!!!被卡在裡面也太笑XDD
 
在涉谷直奔TSUTAYA帶走了PV集沒想到初回還有
順便預購了RAINBOWS 結果握手會的券要拿的當天才拿 也太刺激
在這裡買完就感覺目的達成然後就不知道要何去何從
阿 璿璿!!日本到處都是放浪啦!!!
怎麼這麼紅XDDDDD
 
後還轉移陣地到原宿竹下通
媽阿那個人潮...
還逛到一間賣藝人的海報阿照片的店
本來想要幫某人買RUKI海報可是他最近都在瘋韓國就作罷了 哈哈
好多人又好熱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走路超級快 我們一直被超車XDDDDD
 
明天要去多慶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