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體育排第一個的都不會上
拎杯就中了阿!!!!
不敢想像我以後體育課都要爬五樓 幹!!!
幸好有BAGU網球小天后跟我一起
 
有選的只有中英翻沒有上
西洋文學概論都上了
雖然有三個學分(靠好多
可是我現在想想有點不想上了
可能到時候又去棄修也說不定
 
有人說我都不打網智
因為我也想不到可以打什麼
放暑假就是糜爛
每天日子都一樣在過 就一直重複所以也沒有點可以打
 
春夏秋冬的PV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話來形容
等了三年
看完完整版就是感動到哭
然後今早百度就有清晰版
接著又看到RAINBOWS的PV出來了!!
我只能說 笑點真的很多
某人的鏡頭好多多到我都心花怒放了但是還是很好笑
 
染完頭髮不能洗頭真的好痛苦喔~~~
要忍兩天
可是好熱就覺得頭好癢(好噁)
好想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