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超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ムカツク
 
我真的很不喜歡等人
我真的也很沒有耐心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讓我等那麼久
每次都說你有寄 可是我每次都沒有收到
今天放學還跟你講了一次
你說你會重寄
可是我等到現在還沒有等到
你要我等到幾點啊!!!!
 
手機打了幾百遍也打不通
之前你有跟我說壞掉了拿去修我也不知道你修好了沒有
打過去都是嘟嘟聲聽到我都快抓狂
冰冰的手機也關機不然也許救的了你
你的手機壞掉就算了 你可以去跟別人借電話跟我說一下
我就可以等你 就算你上線再打也沒關係
可是你什麼都沒有說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記得要重寄心得給我這件事
 
我上禮拜就有說星期天晚上前交給我
老實說我星期天也才收到兩份
那就算了
至少到昨天他們還是有生出來給我
我今天又提醒你 給你延後一天了
如果你有寄你也知道自己的信箱老是出問題
那你為什麼寄出去的時候不問我一聲我有沒有收到
 
星期五老師就要輸入成績了
我怕會來不及 所以想說今天寄老師應該還有時間可以看
現在剩下你
真的很為難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等你
不等你好像又說不過去 如果請你自己寄過去這樣對老師也不好意思
我想老師應該也收不到
等你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耽誤了其他組員的成績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耐心
不要一直挑戰我
我還是有脾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