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能賭年底了
 
奇蹟老闆 真的很抱歉
一直麻煩你們耽誤你們的時間
謝謝你還一直跟我講道理 講行情
雖然聽你的口氣有點像在訓我話 讓我差點哭了
但是還是謝謝你
 
日拍我真的看不懂
搞懂了又覺得很積掰
只要有人下標結標時間就會自動加長十分鐘你說機不機掰
 
你知道他們現在的行情是多少嗎
這樣一點一點的加一定標不到
要嘛有預算直接一次標
沒有就拉倒
奇蹟老闆講話很直接 但是也很中肯
 
31號的已經直奔十二萬了
我真的很想說那些人你們有病嗎
這不是因為我去不了而說出來的酸話
我真的覺得十二萬太多太誇張了
噢不 我現在看已經直奔二十萬了
 
反正我們還是繼續等看之後還會不會有人放
在不行就真的等年底了
我愛你們

祝你們買票成功(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