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你能去看雅的live了!!!
你看我對你多好 結果你給我的那個是什麼夢!!!哼哼
 
我夢到我 盈君 baku我們三個在the wall
然後再進場前還有一個類似大廳的地方
突然就有人跟我說 雅在找我(靠XDD
然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去了
結果一去 發現那裡還有一個女人抱著一個BABY
赫然發現那是雅的前妻(靠邀他什麼時候有前妻XDDD 夢裡我也這樣想)
他前妻就一直抱著小孩坐在他旁邊也都沒有講話
我也忘記雅到底跟我講了什麼 我只記得我一直跟他說加油= =(好虛)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去THE WALL
跟雅講完話之類我們就又出去那個大廳
然後已經來好多人了
大家手上都拿著一張入場券(應該算入場卡)
反正大家都是在排隊 因為要拿著那張東西給雅簽完名之後才能真正入場
這時候林盈君就把她的卡拿出來 說要去排隊
我就只能跟他揮手說掰掰 就坐到旁邊的椅子
我就看著一個一個飯拿著簽好名的卡入場 然後坐在那邊就哭起來了
BAKU還安慰我(這時候才講話)
林營均簽完就很高興的跟我們說掰掰跑進去會場了!!!
雅簽完名還是有來跟我講話 他好像知道我沒有票可以看
但是人還是非常好的給了我一張簽名
 
就這樣
夢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