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亂打就好了
 
心血來潮想要拼命打網誌
但是因為是期中考週也沒有什麼點可以打
 
阿渚的手機壞了要換新的(金賀)
所以一直叫我幫他看要買哪一支好
結果越看我自己越想買
我之前都說想要買SONY的 可是我現在看完覺得SONY太普通了
走到哪到處都看的到
所以我不要喜歡SONY了(任性個屁阿
 
幫阿渚看一看挑一挑
結果發現根本就都是我喜歡的阿XDDDD
然後阿渚也很快的知道什麼型合我意這樣

SHRAP的都好看
然後TOSHIBA 815超好看啦!!!!
殼還可以自己換 他的殼都很漂亮!!!
 
現在想一想
我的MOTO也用了一年多了欸
好快
 
我的遠傳合約到底什麼時候才到阿?!!!!!!!!!!!
我媽從以前就跟我說今年1月就到了結果到現在還是每個月寄帳單來給我阿!!
拎杯不想要用遠傳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