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捷運也太多人尤其是老人!!!
連著兩天想說坐捷運可以省錢
結果我差點就要被門夾死
還有一個阿嬤誇張用手把我整個框住
而且這兩天我都只有站在門邊的份
每次門要關我都超驚的 萬一有人不小心推我一下我可能就被夾死了(想太多
 
而且手扶梯旁邊明明就有樓梯為什麼大家都要擠手扶梯
手扶梯的速度超慢!慢到我走樓梯都比坐手扶梯快!!
 
唉唷我怎麼會一下抱怨成這樣
好啦其實也有不錯的地方
像是…冷氣很涼(喂 還有很寬敞
然後現在不用錢這樣(靠腰
可能就是因為現在不用錢又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想省錢所以通通跑去坐捷運
才會擠成這樣
希望四月九號以後會正常一點
 
雖然這樣
可是我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六應該都還是會坐去學校
不坐捷運我可能就要被罰錢罰死
希望我坐到巨蛋站找的到接駁公車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去學校了
 
再抱怨一下好了
我家這邊坐捷運超不方便的!!!!
接駁公車竟然沒有停我們這裡!!!
其他隔壁的里都有停站就只有我們這邊最大的里沒有!!
里長到底是在幹麻啊!!!
然後又聽說我家這裡唯一的公車也可能會沒有
那我以後要怎麼辦?!!!!!(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