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餐十一號就站在我旁邊!!!!!!!!!
天知道我有多爽!!!!!!!!!!!!!!!!
爽爆了
 
而且他還是一樣會站再櫃台前面一陣子
應該是在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然後拿了點菜的單子 一樣看很久!!!
最後還是跟我們一樣在下面手寫
我超想看他寫字的阿!!!
 
這時候工讀同學很不給面子
當他正下筆的那一刻
工讀同學喊了我的號碼!!!!!!!

結果我什麼都沒看到!!!!
 
訪談終於更進一步了
蘇小姐的口氣讓我緊張到都要喘不過氣了
但是難得可以講這麼久
而且問的非常仔細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黃先生了!
希望喬的出時間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